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愛丁堡同學注意

不知道有多少在愛丁堡讀書的朋友會在這裡,但還是分享一下好了。

快要開學了,相信即將要在愛丁堡開始留學生活的朋友一定非常期待。在這裡已經住快兩年的我,依然還是很喜歡這個城市。相信我的第三年還是會一樣充實快樂。

可能大家還不是很清楚在愛丁堡讀書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,前提是要積極參與各種活動,除了認真念書之外,假如大家還有餘暇,不妨可以參加這個由Edinburgh Council辦的各種
adult programme,學生通常都半價,從各種語言學習到烹飪,甚至肚皮舞,素描畫畫,攝影或運動如游泳或蘇格蘭的特產高爾夫都有,都是10週為期的課程,從九月底不等開課。

http://ces.egfl.net/programme/

我自己會參加英文劇本寫作,因為之前一個在愛丁堡待10年的朋友Lucas強烈推薦我,1週1次,共10週,學生半價約30磅,非常划算,而且聽說師資都挺不錯的。況且是蘇格蘭議會辦的,官方品質保證。相信大部分人都不知道這個課程,因為其實多是當地人參加的,所以想真正體驗local的生活,結交當地朋友,這是個不錯的管道。

我不是要打廣告,只是覺得有這樣的資訊不分享很可惜,且一周兩個小時(以我要上的寫作課來說),對學校研究課程應該也不會是太大的負擔。希望大家能盡情利用並享受這短短一年的留學生活,一起加油!

相信我,一年真的很快。


註:喜歡打籃球或高爾夫的朋友,歡迎連絡我,愛丁堡有個免費的公共小高爾夫球場,雖然小但練chip shot和推桿倒是非常不錯的!


3 comments:

cf said...

Hi~ 您好, 我是正要開始在這念書一年的學生. 是這樣的, 我的flatmate中有一位來自捷克, 很喜愛高爾夫. 他也很想知道這個小高爾夫球場~ 可以告訴我們位置嗎? 或是可以約一起去打球?

林佑學 said...

hi, 我說的是在meadow park, 不過是在melville drive南邊的那個!很好找!

cf said...

喔喔~謝謝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