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7, 2010

最喜歡吃的早餐?


早餐很重要,是我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。

在台灣,我們幾乎不煮早餐,都用買的。

來到英國以後我的早餐都自己做,自此以後我愛上自己做早餐。

最常做的早餐有兩種。


俗稱蛋捲的Omelette,我通常都加三個蛋,加點水,其他的步驟,都是從Julie Child那學來的。


第二種早餐,則是三明治,自從發生了神祕的火腿三明治事件後,我就經常使用sun-dried tomato,以及炒磨菇夾在裡頭,最近我開始把土司用slightly salted butter煎過,配上cottage cheese,或是生洋蔥和生番茄,加上義大利招牌Balsamic vinegar涼拌吃。

十分地中海的吃法。


除此之外,我也想知道,會自己做早餐的各位,最喜歡或最拿手的早餐是什麼呢?給我點靈感吧!


2 comments:

melissakao said...

1.Porridge: 芝麻or抹茶粉+oat+dried fruits
2.Sandwich: smoked salmon+kyle+cheese+poach egg
3.Yogurt
4.Fresh Fruit
5.coffee
所需時間:十分鐘,早午餐一起解決!

Joyce Chou said...

自己烤鬆餅
調鬆餅粉時不加水
改加牛奶和伯爵茶
烤出來就有牛奶香和茶香
配水果很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