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5, 2012

我們最後的留學時光


海報設計  黃毓喬

沒想到片子快完成的時候,大選也快要結束了。不管誰當選,只希望是一個真正美好時代的開始。我們都悲觀太久,也厭倦了總是得選邊站,即使選了邊,政府還是不會站在我們這邊,而是財團那邊。其實年輕人要的很簡單,不過就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。也許我們身邊什麼都沒有,但至少,時間和熱情,還站在我們這邊。

我的這部作品,獻給留學生,獻給所有年輕人﹣

也許剛畢業的時候,有一點點的困惑,有很多的彷徨,但請記得自己的眼神,然後告訴自己這句話:不是心中缺乏恐懼才叫有勇氣,而是,即使感到恐懼還敢面對它。



不敢說是自己最好的作品,但一定是花最多時間和心力的作品,請拭目以待。在此同時,不妨加入官方頁面,收取最新花絮和動態吧!


公視首播日期會儘快和大家報告!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urlastuniday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