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waterfall瀑布雜誌


相信有些人聽過這本叫做waterfall瀑布的中英文雙語藝術雜誌,充滿神祕感之外,上市發行的地點常是倫敦、柏林等,聽起來比誠品信義店,遙遠太多的地方。大部分雜誌都是從實體轉成線上,waterfall比較反叛大膽,從線上雜誌起家,反攻實體。

總之喜歡國外藝術風格強烈雜誌的朋友,應該都會驚艷於waterfall的質感。把雜誌當人比喻的話,waterfall有點像是更富禪意、會說中文的Daze Digital

我這次有幸,接受主編小8的邀稿,撰寫了一篇評論動新聞的文章,第一次以中英雙語寫稿,寫作過程有種人格分裂的錯覺。剛剛收到從倫敦寄來的實體雜誌,無論是用看的、摸的、聞的、讀的,感覺都非常好,質感十分精美細膩。覺得自己的文字被如此富有美感的排版對待,與有榮焉。

一年僅出刊兩次,發行國遍及中國、香港、日本、美國、德國、英國和法國。聽小8說九月初會在台北辦場活動,詳細情形就麻煩大家密切注意其官網Facebook頁面了。欲在台灣購買雜誌,洽下面列表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