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我是台灣人




發這篇文章的目的,我自己也不是太清楚。因為最近蔡英文和馬英九,都很積極的在媒體上表態,說自己是台灣人。雖然不管我說什麼,媒體一定不會報導,但還是想鄭重宣布一下:

「我是台灣人」

我想宣布的還很多,取決於聽的對象是誰。面對一群美女時,我會說「我是男人」;遇到外星人時,我會自我介紹說「你好,我是地球人」(至於用中文或英文講,就隨機應變吧!),遇到溝通無礙的動物,如加菲貓,我就會說「我是人」。假如以後不小心成名了,得顧及海外華人市場時,我會學李小龍說,「我是龍的傳人」。不過現在,對那些讀到這邊才發現我根本就在瞎扯的讀者來說,較為精準,或政治正確的說法,大概是:「我是一個無聊的人」。

不過,可以選擇的話,我倒是最想成為金城武口中的「標準情人」。

1 comment:

the_K_store said...

hahahaha is coool